小胡

【all武】不知名信息素(ABO)①

all武,慎入

主白麦武。

全员疯批预警。

全新世界线,非原著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 

   日本最大的势力莫过于由全S级alpha统治的梵天军区,它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
   花垣武道是一名心理医生,他是个omega,按理来说omega是不允许工作的,只能作为alpha的生育工具,可偏偏他有着超A级的精神力,足以抵抗等级高的alpha的信息素,加上他的刻意隐瞒,顺利当上了军区医院的心理医生,在心里默默给自己加了油,踏上了不能回头的路。


   注视面前雄伟的建筑,武道咽了口口水,这真的是所谓的精神病院吗?自己过来不是做心里医生的吗?怎么好像要给有钱人做保姆?


    给门口值班的军人看了证明,成功进入了这栋精致的大楼,一楼大厅处有个带着眼镜的男人接待了他。


    “你是今天入职的医生?”男人推了推眼睛,上下打量着他,就在武道以为自己身份是不是暴露了时,男人移开了目光。


   “我是军区的副总长,我叫稀咲铁太,待会带你熟悉一下流程,不用太紧张,没有特殊情况里面的人都不会暴动。”稀咲铁太仿佛在安慰他,手里拿着报表往前走。


   “啊……好。”在陌生的环境下,人都会不自觉依靠遇到的第一个领头者。


    稀咲铁太突然停下,回头看向他,目光里带着疑问,似乎在说,为什么不跟上来?


   武道啊了一声,这才跟上前。


   “目前这里关着四位“精神病”患者,你清楚的吧,alpha有精神病有多可怕。”稀咲铁太笑了笑,像是遇到有趣的事一样,“你不用和他们有接触,只要每天看看他们就行了。”


   诶?这样的话算什么心理医生啊?


   武道在心里不满地说,稀咲似乎看透了他内心所想,接着说道:“你的个人资料上写的是beta吧,S级的alpha发起疯来一瞬间就能要你的命哦。”


   “啊啊?骗人的吧……”武道被吓到了,平时最多接触得到精神力A-的alpha,更别说S级了。


   稀咲铁太看了他两眼,“话说武道长得这么可爱,真的不是omega吗?”

 

  心中的警铃被这么句话瞬间敲响,武道佯装生气,用自认为冷漠的语气说:“喂喂,说一个正常的beta是omega,我可是会生气的,”


  “好啦好啦。”稀咲铁太没再打趣他,扶了扶镜框,和二楼值班的人打了声招呼,带着武道进了隔离室。


   “啊啦?这真的是关精神病的地方吗?”武道不敢置信地看着透过透明玻璃看着房间内部,完全是总统套房吧,家电,沙发,地毯,一看就价值不菲的大吊灯,完全不敢相信这是所谓的精神病院。


   稀咲铁太敲了敲玻璃,沙发上探出个头来,无视了里面的人那句杀了你,跟武道解释,“这是军区总长的左右手之一,三途春千夜,他很疯,最好不要接触。”


  

  武道点点头,默默在心里记下,上到三楼,依旧是一样的套房,不过里面关着的似乎是两兄弟?两人对他好像很感兴趣。


   “喂,稀咲,是新玩具吗?”灰谷兰的眼里透着兴奋的光,隔着玻璃武道就能感觉到他的危险性,总感觉比刚才没露面的三途还要疯?


   “这次要怎么玩好呢?让他自己把自己切片吧,哥哥。”灰谷龙胆紧盯着武道,吐出的话让武道一阵恶寒。


  果然是精神病啊!武道强忍着想低头的欲望,观察着两人,没想到两人被武道清澈的蓝眼睛看得更兴奋了,“还是把他眼睛挖下来当收藏品吧?”灰谷兰接话。


   “这两人是灰谷两兄弟,一头短发的是灰谷兰,后面头发有些长的是灰谷龙胆,他们暂时出不来,你不用害怕。”稀咲铁太带着武道继续上四楼。


  “没有害怕,我可是男子汉。”给自己壮胆一样的话逗笑了稀咲铁太,顺着他的话哄了两句,这才让武道的心情平复了一点,接着看向四楼关着的人。


   意料之外的,四楼没有花里胡哨的大吊灯,没有豪华的沙发家电,有的只是普普通通的小暖桌,一看就很像家里的摆设,武道松了一口气,看来也不全都是疯子嘛。


   “你要特别注意他。”稀咲的话打断了武道的想像。


   “诶?不会吧?”武道很吃惊,这个摆设一看就很正常啊,稍后他就想到了,看起来越正常越不对劲,不由得紧张起来。


   正在看电视的男生回头看向两人,武道看清了他的样子,一头白发,眼下有乌青,一看就有着严重的失眠症,穿着一见宽松的外衣,里面有着一件背心,慵懒的样子让武道想到了猫,男生只是看了一眼他们,就继续盯着电视里的动画片看,嘴里还吃着不知道是什么的零食。


   好乖。武道忍不住一直看着男生。


    “他是mikey。”只用这一句话就介绍完了这个男生。


   武道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记住了,随后两人就下了楼,稀咲带着武道去看他的住处,因为他是这里的心理医生,方便他观察病人,就在一楼挑了一间空房给他做临时住所,武道心里默默流泪,虽然没有病人住的好,起码比自己在外面贪便宜租的破房子好不知道多少。


   “那个……稀咲君?我可以问问上一个医生去哪了吗?”终于还是把自己的疑问说出口。


   “啊?死了。”稀咲仿佛不愿意多说的样子,但这两个字就足够让武道心里发毛。


    在稀咲走后,武道瘫在床上,就想着稀咲说的死了,和灰谷兄弟说的话,很难不联想到一起啊,武道此时十分痛恨自己为什么要逞能来军区当心理医生。


   从包里掏出一剂抑制剂,打进体内,再用专门的隐藏贴贴好自己的腺体,做完这些事,武道就混混沉沉地睡过去,丝毫不觉得在这里有多危险。


   第二天,稀咲带来了一个人,说是给自己的助理。


   “你好,我叫松野千冬。”


   “我是花垣武道。”武道松了一口气,起码有助理就多了份安全保障啊!


    稀咲还想把他俩安排在一个房间,在他的极力反对之下才安排了旁边的空房给千冬,开玩笑,千冬再不济也是A级alpha啊,万一那天不小心掉马甲就完蛋,他可不想怀孕。


   有了千冬的陪伴,武道的情绪明显放松了下来,两人很快成了好朋友,并且私下叫起了搭档,千冬并不负责陪他一起上楼,只负责带他熟悉这里和带他学习军区的规矩。


   所以观察病人这个活,还得武道自己来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943)

  1.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